什么是团装?
团装就是我们小区业主以集体的力量找装修公司要价格折扣,要更好的施工质量保证,一个业主力量很小,我们一个小区的业主力量就很大,人多力量大,众人拾柴火焰高,欢迎参团!

在线报名

姓 名:
电 话:
云天装饰公司 · 简介
  十堰云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6年11月10日,成立之前,公司先于丹江口做试点,于2015年4月成立丹江口市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,公司用一年多时间将丹江雅居做成丹江口市装修行业标杆后,以雅居做为模范标本,投资500余万元强势进驻十堰,公司秉承诚信服务的宗旨,坚持科学发展,经过多年探索与积累,形成完善的装饰装修体系,成为集设计、施工、主材供应为一体的一站式家装企业。

  公司先后荣获十堰市"先进家装企业"、丹江口市"守合同重信用企业"、丹江口市"水都创业之星"、丹江口市"放心消费示范单位"、"丹江口市企业信用促进会"会长单位和"丹江口市装修行业协会"会长单位等荣誉。

  云天装饰承其精华,在十堰市北京路阳光栖谷天街华丽绽放,公司有1000多平米的展区,共分为办公区、5套不同风格1:1的模拟间、主材料展示间等区域。让客户可以直观的感受拎包装的魅力。

  作为一站式家装公司,云天装饰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帮助,在挑选合作伙伴上,云天装饰非常严格,所有合作厂家均为一线大品牌,例如金牛管业、水性科天、德高防水、立邦、正泰、箭牌卫浴等等。

  现在,公司现有121名员工,其中首席设计师5名,金牌设计师10名,高级设计师14名。拥有10支独立的专业化施工队伍,国系施工,品质保障,业务涉及十堰多个楼盘,得到了众多业主的一致肯定。

云天装饰公司 · 优惠活动

一、云天装饰7月年终钜惠,整装6.0进店有好礼
凭活动邀请函近点即可免费领取大礼包一份

二、活动期间,签订合同尊享家电主材1折抢购
1、签订尊享银田油烟机 ①折抢购 (价值2650元,详见展厅)
2、签订尊享银田燃气灶 ①折抢购 (价值1350元,详见展厅)
3、签订尊享开关面板 ①折抢购 (价值1680元,详见展厅)
4、签订尊享灯具 ①折抢购 (价值4200元,详见展厅)
5、签订尊享窗帘 ①折抢购 (价值4800元,详见展厅)
6、签订尊享全房保洁 ①折抢购 (价值1000元,详见展厅)
7、签订尊享多层实木无门大衣柜 ①折抢购 (5平米价值3600元)
8、签订尊享床品4件套 ①折抢购 (每户2套,价值1380元,详见展厅)
9、签订尊享全房墙固 ①折抢购 (价值1500,详见展厅)
10、签订尊享家具实景一比一放样 ①折抢购 (价值2000,详见展厅)
11、签订尊享 神秘大礼
12、签订尊享 神秘大礼

三、免费升级
1、免费升级地板为德尔地板(详见展厅)
2、免费升级客厅地砖为欧神诺地砖(详见展厅)
3、免费升级乳胶漆为0毒0醛0苯水性科天乳胶漆(详见展厅)

四、1元即可尊享签约设计师N+1服务

五、砸金蛋,100%中奖,活动签订即可砸
一等件:品牌空调
二等奖:美的微波炉
三等奖:美的挂烫机或品牌蚕丝被
备注:
1、以上优惠只对签单交定金客户有效,所有面积按实际测量面积计算。
2、以上优惠项目与赠送项目不能兑换现金和调换使用,如优惠项目与赠送项目未能使用或不能完全使用的一律不补差价,不兑换。